新疆喀納斯禾木村宛如神仙眷侶一樣,能否看到太陽就得靠運氣了

什麼是新疆喀納斯禾木村? 前往這裡宛如神仙眷侶一樣!


新疆必去景點喀納斯禾木村,假期旅遊必去景點非常多,而且旅遊必做功課,才不會到時候玩不到,會講中文的國家,大家都會想一定是中國,所以,很多國人也會選擇去中國玩,而中國那麼大、景點這麼多,光是一點逛不完,不過可以推薦必去景點之地,那就是新疆喀納斯禾木村,有人說:「一生之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半年之內,讓我有興趣到達同一個地方,那只有新疆。一個雙肩包,一台單反,一張機票,而能讓我說走就走,一個人獨自花費冒險去旅行的唯有喀納斯。


禾木村的天氣就像我們的情緒一樣,變化無常,特別是十一月份的禾木村你睡覺的時候可能是下雪的,等你醒來可能就已經是大太陽了,那時候的白樺林已經是黃色的了,當你站在觀景台的時候你會發現遠處的風景是雪山,旁邊還有一片片的白樺林,還有小木屋在裡面,如果身在其中就好像神仙眷侶一樣;不過這些都沒有日出和日落好看,因為有太陽的時候和沒太陽的時候禾木村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景色,能不能看到有太陽的就要看你自己的運氣了。

西屯手機維修推薦,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