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亞市旅遊有多好玩?到了這裡能夠讓你醒悟愛與美的追求!

三亞旅遊好玩景點介紹,三亞市,簡稱崖,行政中心東遷之前曾稱崖州、崖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南省下轄的一個享黎族自治待遇的非民族區域自治地級市,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北接保亭縣,南臨三沙市,西北和東北分別和樂東縣和陵水縣接壤。地處海南島南邊海岸,地勢北高南低,分布有山地、丘陵和濱海平原,沿岸有多個港灣及大小島嶼。


來三亞市,我們一起到古稱崖,曾稱崖州、崖縣,似乎天生就是讓人們忘掉一切的地方。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北接保亭縣,南臨三沙市,西北和東北分別和樂東縣和陵水縣接壤。在這個大美的天地,你發現自己離終極追求已經迷失的太遠太遠。地處海南島南邊海岸,地勢北高南低,分布有山地、丘陵和濱海平原,沿岸有多個港灣及大小島嶼。面對大自然慷慨神奇的偉大恩賜,絕無僅有的奇異天地,驚心動魄的美,塵世間那些雞毛蒜皮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利欲追逐,瞬間都變得可憐可笑。主要河流有寧遠河、藤橋河、三亞河等,皆自北向南注入南海。


來到三亞,你才會醒悟,人生的意義,如果有的話,從來都應該是對愛與美的追求。但是,還不晚。攜手至愛之人,告訴他/她就算天涯海角也願追隨。極致海景前,看淡一切無謂掙扎。海上魚排裡,讓最新鮮的美味盡情滿足你的味蕾。潛入海底,在莊嚴神秘的自然面前,許下生生世世的諾言。來三亞,回歸本心。

台中保護貼推薦,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