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秤被人誤解辦喪事?下雨天搬高價電子秤...網歪樓:請節哀!

就在這幾天的事情,我在新聞所看到的傻眼事情,原來電子秤有這樣的價錢?


電子秤只是再好不過的儀器?由於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天氣涼冷,北台灣更是連日降雨,看到網路上轉貼一張照片,從中可以看見,有一人捧著一個外型近似柱狀體的物品,並以粉紅色塑膠袋小心翼翼地包裝,身旁再由兩個人各撐一把黑傘幫忙擋雨,猛然一看超像是在喪事上才會看到的情景。


就跟你們說下雨天啊不要搬昂貴的電子秤,看看場面多哀戚,只見三人正使用步行的方式運送價格昂貴的電子磅秤,無奈遇到近日陰雨綿綿的天氣,只好由兩位左右護法幫忙擋雨,而另一人則謹慎地使用雙手捧著電子磅秤。


就連我身旁的朋友開始循線找到原始貼文者並送出好友邀情,很開心照片能夠娛樂到大家,但是學生的幽默,可能暫時沒有加好友的規劃,謝謝各位體諒,與學生討論過後也已經暫時撤除照片。

台南消防公司,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 台中全身按摩推薦, 高雄活動佈置,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