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鐘錶行換手錶電池也能遭到技師多收錢情況!

 一間連鎖鐘錶行換手錶電池,當時服務的小姐報價換一顆電池收50元,不料到了技師協助維修時,技師除了當場變臉外,更向他收200元的費用,因自己不願意多花錢做進一步的維修,技師聲稱調時間要多收費。


對此,表示自己當日到一間連鎖鐘錶行換手錶電池,當時服務的小姐向他報價換一顆電池收50元,接著就轉交給技師處理,技師當時詢問他是否會調整時間,技師便先更換電池後再開始調整時間,我有點開心想說服務真是周到,下次要買錶一定優先考慮這家店。不料發生的事情卻讓我大改觀。


更換完黑色手錶的電池後,還有另一只白色手錶要維修,花了三分鐘調整時間後技師便開始拆白色手錶,拆開後技師表示電池漏液需要清理,所需時間一個禮拜並報價1200元。原PO心想手錶已經好長時間沒有戴了,擔心清理後還是有問題,心想不如送回原廠,於是就當場告知技師不用維修了,我拿回原廠好了~比較有保障。


聽到這番話,技師當場變臉,然後開始碎念說,我們這邊就也可以修啊、原廠比較便宜是因為原廠的技師怎樣...技師說著說著覺得氣氛不太對,便開始沉默,頓時我也覺得很尷尬,一心想趕快結帳離開,便馬上掏出錢包邊問維修的價格總共是多少,不料技師竟回答2百元!所以有換兩顆電池嗎?技師回剛剛幫你調時間要多收一百。


聽到調整時間要多收錢覺得太扯,馬上質疑對方這方面並沒有說清楚,但沒想到技師相當堅持,調時間本來就要錢啊。不然你手錶拿來我把電池拔掉!一旁的服務小姐見狀連忙打圓場,表示技師沒有告知確實不對,所以決定不收錢,連忙致歉並收了錢開了發票,但技師在一旁相當不滿,不斷的表達憤怒情緒,更說:這樣我有損失!


自己不是不願意付錢,而是覺得技師沒有事先告知的行為有半強迫的消費,強調儘管金額不大,但是真正讓人不舒服的是態度,「金額不大但我就是不爽!任何專業服務都不會是免費的,但我只要求事先告知...很難嗎?」原PO說,最後他有投訴該間鐘錶店的總公司,希望可以解決這樣的不合理情形。


許多網友看到這篇貼文都覺得很誇張,甚至有人直呼調整時間要收錢還是第一次聽到,「換完電池不是都會幫調到正確的時間嗎,至少我遇到都是這樣」、「這家店是主打時間就是金錢的概念嗎」、「調時間要錢,真的是黑了一點」、「超扯!我這邊去換電池,老闆都會幫我把時間調回來不多收錢」、「調時間要收費也太離譜了吧」、「扯!要收費可以,但是一定要先講清楚明細!」

台南消防設備, 逢甲手機包膜, 高雄女性SPA, 高雄花店推薦,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