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最適合美食探尋,找到滿足自己要求的美味!

全球美食探尋目的地,土耳其是一個非常美味最佳目的地之一,在數千年文化和文明的基礎上,土耳其的早餐以眾多菜品為特色,搭配盛裝在鬱金香型杯子裡芳香的土耳其茶,這就是最著名的土耳其餐的主要元素。


除此之外,芝麻圈、烤魚三明治、釀制貽貝、旋轉烤羊肉、烤馬鈴薯和羊腸包等各種美味的街頭小吃,也是日常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橄欖油在土耳其烹飪傳統中有著至關重要的地位,因為土耳其料理中的大多數蔬菜都是用橄欖油烹調的,這樣可以保存其營養價值。


茄子是土耳其美食的一個代表元素,於16世紀進入奧斯曼帝國的菜系,它也是許多當地食譜中的重要食材,例如用橄欖油烹飪的開胃菜、主菜和豐盛的燉菜。對素食主義者而言,土耳其美食絕對是上乖之選,這些以使用優質橄欖油烹製聞名的疏食,可以在一些屢獲殊榮的餐廳中找到滿足自己要求的美味。


由於土耳其肥沃的土壤讓它成為了釀酒傳統的發源地,烏拉(Urla)是土耳其主要的有機葡萄酒生產基地,這些屢獲殊榮的有機葡萄酒,採用具有6,000年種植歷史的葡萄釀造而成,非常難得。


享有世界美食的最高讚譽的伊斯坦布爾,絕對是土耳其當之無愧的美食餐飲之都,最近伊斯坦布爾也被世界頂級的餐廳評級組織-米其林命名為第38個國際目的地。這些獲得權威性推薦的餐廳,將于2022年10月11日公佈並向全球美食界宣傳。

烤鴨, 松山區近視雷射, 海昌日拋價格,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