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保障高空工作車操作人員與零件手冊一應俱全!

大廠高空作業車操作本身就要具備零件手冊一應俱全!高空作業車,可用在大大小小的工程上,使用於高處作業的安全,許多承包商都的引進高空作業車,也讓他們多了一項新的選擇,多了一份保障,對安全措施更能提高大家對公共安全的重視。


曲臂式高空作業車、多功能小臂,可以跨越障礙物,實現精確定位。 可選擇不同平台高度,平台高度最高可達125 英尺。直臂式高空作業車的水平工作距離,其平台高度從12.192米至56.38米不等,平台承重最高可達454千克。


在台中高空作業車已經成為不可欠缺的設備,廣泛被接受並且應用於工業廠房、科技廠房、營造業;消防設備、化工廠、空調設備、庫板隔間設備、機場、挑高場所等、安全檢驗和特種修行業;以及飯店、展覽館、體育場、演唱會等大型場館,高空作業之產品安全又有效率。


同時讓台灣進入一個全新的一個施工方式,增加工作效率提升作業安全。專業工程人員、敬業的行政體系、安全的機械設備,可為您爭取更高的經濟時效,覓得更多的商業契機。


車載型/自走式垂直升降型 


在高空工作車訓練過程中能確實掌握高空工作車檢查、走行及高空作業等操作技巧,培養良好安全操作習慣,以期於職場作業中達到作業零災害之目標。應確實佩戴手套、安全帽、背負式安全帶等防護具。


作業前檢點確認作業高度 8 公尺及 10 公尺,指認呼喚確認。制動裝置及動力分導裝置:檢查駕駛室內排檔桿是否於中立位置,駐車煞車拉柄(或踏板)是否於制動位置,動力分導裝置是否於關閉位置,指認呼喚確認。


繞行車體一周檢查地面上是否有漏水或漏油的痕跡及車體是否有油水洩漏,指認呼喚確認。確認高空工作車水箱位置,檢查水箱狀態及水量,指認呼喚確認。確認高空工作車引擎機油油尺位置,檢查油量是否足夠,指認呼喚確認。確認高空工作車電瓶位置,檢查電瓶水量是否正確,電瓶的端子是否鬆動,指認呼喚確認。目視檢查液壓油是否足夠,各液壓缸構件、油管是否有液壓油洩漏,指認呼喚確認。檢查輪胎胎壓及外觀磨耗是否正常,並設置後輪輪擋,指認呼喚確認。檢查旋轉台、伸臂、工作台有無損傷、鏽蝕或變形,指認呼喚確認。檢查外伸撐座液壓油是否有洩漏。


操作人員先行於工作台處掛妥背負式安全帶扣環後,逐階進入工作台,並再次確認安全帶扣環已掛妥。確認工作台控制器所有控制桿皆處於中立位置,緊急停止開關功能是否正常,指認呼喚確認。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