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 iPhone 適用的 AppleCare+ 服務專案呢?

由於硬體、作業系統與許多應用程式都由 Apple 設計製造,對他們的專家來說非常了解各個環節如何搭配運作,因此大多數的問題都只要一次溝通就能解決。


如果您有 AppleCare+ 服務專案,其中包含兩次意外損壞保固服務,可以用來涵蓋 iPhone 的螢幕維修或其他類型的損壞,例如液體損壞或背面玻璃。每次保固服務均需收取自負額。如果您沒有 AppleCare+ 服務專案,則需支付超過保固期費用來進行該類型的維修。


適用於 iPhone 的 AppleCare+ 服務專案是一項保險產品,提供長達兩年的專家技術支援1和硬體保固2,包括每 12 個月最多可達兩次的意外損壞保固服務,每次收取自負額,對螢幕或機背玻璃損壞、意外損壞收取。


2 年 Apple 認證的服務及支援保固,優先獲得技術支援,取得每 12 個月最多可達 2 次的意外損壞保固服務、電池保固服務。


一站式支援設計了 iPhone、iOS 與許多應用程式,因此 iPhone 是真正的整合式系統。只有 AppleCare+ 服務專案,能提供一站式的 Apple 專家支援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就能解決大多數的問題。


透過線上對談或電話,優先獲得 Apple 專家的支援,全世界多數主要都會區提供當日服務,來店維修服務:將你的 iPhone 送至 Apple 直營店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硬體保固取得每 12 個月最多可達 2 次的意外損壞保固服務,電池蓄電量低於原規格標示的 80% 時取得電池保固服務,透過 AppleCare+ 服務專案,你可獲得 iPhone 的維修或更換保固服務,包含每 12 個月最多可達兩次的意外損壞保固服務,每次收取自負額,對螢幕或機背玻璃損壞、其他意外損壞收取。


如何購買?

你可在 Apple 直營店或特定 Apple 授權經銷商,連同全新 iPhone 一起購買 AppleCare+ 服務專案。

台南手機貼膜, 台南租影印機, 高雄臉部保養,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