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手機的電量慢慢耗損,原因電池老化的跡象比老人還嚴重!

電池老化會出現什麼情況?我們來看看下面五種原因所在,年輕人總是會老化,當然也可以選擇不更換 iPhone 電池繼續使用,肯定會碰見底下幾個情況:


1.耗電異常:從原本每天一充,變成兩充、三充

2.電池電量不準:一下顯示98%,關機後又突然顯示為78%

3.電池出現膨脹:使用兩年以上後,堅持不換電池最後出現膨脹

4.常出現自動關機:電量還沒有耗盡,容易突然出現自動關機或重開機

5.明顯卡頓:會經常感覺操作起來卡卡的不順暢


對於有些時電池老化,會讓用戶誤解為因升級 iOS 導致耗電,在之前某些國外新聞上是不是有看過歐盟有消費者測試過電池量,結果意外發現電池被動手腳,認為電池有問題,保固內還跑去詢問外面私人維修業者,比較不幸的被黑心業者用一些術語或謊稱是主機板有問題,要花錢更換主機板或其他零件才能解決,被當成肥羊痛宰,建議如有問題先到蘋果直營店或授權維修中心檢測免錢。


如果本身是用iPhone的話,電池量向上述所說的,如果電池量壽命持續出不飽情行,就得去換電池了,不然就會出現明明滿格卻用不到幾分鐘就變紅色,怎充永遠充不飽情況。

台中清粉刺推薦, 台中手機殼推薦, 角蛋白教學,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