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的電池健康度如何查詢?IOS版本體驗介紹!

iPhone現在每年都會出新款,對於很多人來說電池壽命重不重要也是分兩派說法,有的覺得每年都會出新機iPhone對於電池就沒什麼在意,只要這一年不要出狀況都可以接受,但另一派的人又會覺得說電池規電池,新機是心機,這兩個不能相同並論。


那麼,iPhone電池健康度如何查詢?


我們從iPhone的電池健康度查詢從 iOS 11 開始加入,直接透過 iOS「設定 > 電池 > 電池健康度」查詢到當前 iPhone 電池健康度數值。在此就可以看到自己手機的電池健康程度了。


但是我必須提醒大家一件事 iPhone 電池健康度不需要每天不定時注意數據,不要因少了幾趴後就開始緊張,這些數據僅供參考,安心使用 iPhone 即可,就算是電池健康度維持 100% 或 9x% 使用體驗並不會有差異。


只要正確的保養手機,比如說沒電在插電就好,不要滿格還繼續插,插到最後當然手機會受不了高潮!適當紅格在充電,這樣不會毀損電池的壽命。若電池出問題可以到電信維修中心或是APPLE經銷商維修即可或換新電池都可以。

 


高雄身體SPA推薦, 高雄乾燥花店, 台南熱臘除毛,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