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除鐵器、永磁除鐵器兩者有哪一些不同特點?

永磁除鐵器和電磁除鐵器的區別在於永磁除鐵器設有磁塊,強磁性材料被磁鐵的磁力吸引。電磁除鐵器內部有一個線圈,通電時,線圈產生磁性並吸收磁性物質。


對於除鐵器來說分爲電磁除鐵器和永磁除鐵器兩種:


1.永磁除鐵器由特種永磁「釹鐵硼」和其他高嬌力、磁通的材料組成。它具有免維護、磁力強、使用壽命長、安裝簡單、使用方便、可靠性能高等優點。適用於皮帶式輸送機、振動輸送機、電磁振動給料機、溜槽等非磁性物料的除鐵。去除0.1 ~ 35公斤的鐵磁材料,將使內部永磁系統的使用壽命延長到10年以上。當永磁體吸收更強的磁性材料時,可以通過非磁性刮刀或手套手動移除它們,這適用於連續操作或含鐵較少的情況。


2.電磁除鐵器是一種除鐵劑,用於清除粉末中的雜質或阻擋非磁性物質。內部由電樹脂鑄造而成,並有自己封閉的冷卻結構。它具有高滲透性、防塵、防雨、防腐等特點,在環境惡劣下穩定工作。


除鐵器採用蒸發冷卻鐵生產技術製造,有效防止漏油,產品質量穩定、成熟、可靠。除鐵器是一種產生強磁場和重力的裝置,物料中混入的鐵磁性物質被去除,以確保輸送系統中粉碎機的安全和正常運行,當粒狀材料直接通過永磁體下方時,與材料混合的鐵磁雜質吸收約0.1-0.36千克。皮帶連續工作,因此當吸附在皮帶上的強磁性物質通過時,皮帶上的鐵塊被剝離並放入鐵盒中,從而達到連續自動除鐵的目的。

免螺絲角鋼, 高雄焦慮症,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