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清運廢棄物都拿去哪裡了?如何處理環保垃圾議題!

有沒有想過黑色的垃圾袋被帶出你家後去了哪裡?廢物管理是一個全球性問題,地球上沒有一個國家可以說這個問題從未困擾過他們。據統計,僅在美國,每人每天就會產生4.4磅的垃圾!日本在垃圾處理上花費的錢比收集上的錢還多。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世界工業化國家消耗了世界上75% 的 紙張供應,但人口卻只有世界的 16%!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隨著各國城市化程度的提高,它們的垃圾量也相應增加。這意味著更多的紙張、消費品、報紙和雜誌的包裝廢物、一次性外賣食品包裝、一次性塑料材料、尿布廢物等。城市地區產生的廢物是農村居民的2-3 倍。


垃圾填埋場,顧名思義,就是將垃圾傾倒在遠離文明的土地上。然而,這些垃圾填埋場必須經過精心設計和設計,使危險廢物不會污染環境。垃圾填埋場主要用於處理固體廢物。垃圾填埋場有多種類型,具體取決於垃圾的類型。


城市垃圾填埋場用於處理生活垃圾,生物反應器填埋場用於處理有機垃圾,工業垃圾填埋場用於傾倒商業和工業垃圾。


拆建垃圾填埋場用於建築垃圾,拆遷垃圾填埋場專門用於建築建築、橋樑和改造項目產生的垃圾。廢物包括金屬、重質材料、玻璃、混凝土和木材。


煤炭燃燒殘餘物填埋場 (CCR) 專門用於處理煤炭燃燒產生的廢物。危險廢物填埋場用於處理危險廢物,如電池、油漆、易燃液體和其他化學品、熒光燈、機油等。


焚燒是一種可應用於廢物的熱處理。廢料在高溫下被焚化或燃燒,以利用產生的能量來發電。但是,首先通過高溫燃燒去除毒素,這樣釋放到大氣中的氣體就不會損害環境。


焚燒在日本等國家尤為普遍,土地稀缺,無法進行垃圾填埋。焚燒可減少 95%的廢物,從而有助於減少傾倒在垃圾填埋場的廢物。這意味著焚燒不能完全替代垃圾填埋場,但可以大大減少傾倒在其中的廢物量。焚燒特別適用於處理醫院和污水廢物。

台中SPA按摩推薦, 逢甲手機包膜, 高雄洗衣機清洗推薦,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