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潔門把手?門把手是您家中另一個經常處理的表面!

會積聚油脂和污垢,清潔門把手相當快速和簡單,用醋噴灑旋鈕,然後用乾淨的布擦乾。小蘇打也可用於幫助去除異味或頑固污垢;但是,如果您的旋鈕由容易劃傷或磨損的材料製成,則不應使用它。您還可以使用消毒濕巾保持旋鈕清潔和無菌。


每天開開關關門,我們直接接觸的就是門把手了。家居中門把手也很容易髒,尤其是手上有汗漬或油污,鑰匙孔也是比較容易堆積灰塵,如果不做好清潔工作,時間一長,鑰匙就不好開了。因此,定期清潔保養是非常必要的,不要看著不髒就不去管它,下面熊虎山教大家如何清潔家居門把手。先要準備好吸塵器、檸檬、抹布等清潔用具。


將吸塵器的吸管對準門鎖的鑰匙孔,將裡面的灰塵吸出來。然後在有污潰的地方用檸檬擦拭。最後用乾淨抹布包住門把手,用手畫圈轉動,看,把手簡直就和新的一樣。


清洗門把手時還需要注意:將檸檬切開後放置1分鐘再使用,效果會更好;清潔後可以在鑰匙空內滴少許潤滑油,可防止其生鏽,使門更容易打開。如果金屬把手上有氧化後形成的黑垃,可用牙刷蘸點牙膏來去除。不管是金屬還是塑料材質的把手,都可以使用以上的清潔方法。


1、用砂紙打磨,這個是最簡單的方法,購買一片砂紙,然後在門把手上打磨,就可以了。如果有大量的死角,建議你把砂紙剪成小塊來擦。


2、把牙膏塗在牙刷上,然後用力在生鏽的門把手上清潔,也可以起到去除鏽漬的作用的。


3、家裡用的洗鍋的鋼絲球,也可以用來擦,不過這個花費的時間長,也要用到比較大的力氣,而且死角的地方還不好清理。


4、用機油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的。把門把手上塗上機油,讓其滋潤幾分鐘後,再用抹布擦乾淨,就可以把銹清除掉了。


5、用絲瓜曬乾後,或者是用菸絲然後卷在一個紗布里,然後沾上水,開始擦,也能起到清潔鏽跡的作用的。

三民臉部保養, 高雄汽車包膜, pos零售系統,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