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美食指南,原創食譜、業內大廚的烹飪視頻

土耳其美食指南上線,為了向世界介紹土耳其美食,無論是在早餐桌上,還是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土耳其推出了一個全面介紹以美食旅遊為中心的烹飪遺產線上指南網站-turkishcuisineweek.com。


美食周傳頌永恆的土耳其美食,該網站目前提供土耳其語和英語版本,包括原創食譜、業內大廚的烹飪視頻以及學者和營養師的文章,,讓廣大受眾對土耳其美食有更深刻的瞭解。



傳承豐厚的的文化底蘊和傳統烹飪技法,亦或是在小酒館或高檔餐廳裡,土耳其美食都能給人帶來難忘的美食體驗。它不僅有豐厚的歷史和傳統文化底蘊,並且不斷推陳出新,土耳其的烹飪成就被記錄在《Turkish Cuisine with Timeless Recipe》一書中。這本書將土耳其美食的無浪費標準、生態友好和可持續理念與其極具特色的元素結合起來,引導人們關注土耳其美食的儲存和烹飪技術。

烤鴨, 台南做臉推薦, 微刺青教學,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