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老公說話了!人妻悔喊帶我去古董家具店:想被你疼

近來因「哥吉拉」鬧離婚事件在全網延燒,一名居家正妹人妻發文表示,自己跟老公去古董家具店逛,老公看到了哥吉拉模型很想買,但人妻拒絕老宮要求,結果讓老公爆氣喊離婚,是後人妻討房子的行為也引起網友議論,事件發展至今,人妻再度曬出兩人對話,透露模型買回來了,懊悔直呼,「今天出去我又有路過模型店,你之後可以帶我去古董家具店看嗎?我想被你疼…」希望老公能趕緊回家。


一名人妻跟老公逛古董家具店,老公看到哥吉拉模型想要買,怎料老公卻暴怒離家,還花了10幾萬買一堆公仔,讓她氣得大罵對方幼稚像個小男孩,但貼文曝光後,網友卻一面倒力挺男方快離婚。事後原PO雖然買了老公喜歡的哥吉拉模型,但她又突然提說萬一離婚,希望可以把房子給她,「我家再貼500萬給你」,還強調再一起6年多自己也不年輕了,一席話又再度引來網友批評。


事後原PO也曬出兩人對話截圖,只見在她多次道歉求和後,老公終於回應,但卻反而扯出更多問題,「妳從一開始的佔有慾,我可以接受,我自己常在外跑,妳要定位我配合,結婚我沒做過對不起妳的事,妳從單純佔有到霸道,都要聽妳的,我只剩模型還算我主宰」。

 

老公更說,「網路上文章我有看到,妳覺得能帶給妳什麼?只有妳被罵,我不知道妳發文意義在哪?」、「妳朋友說、妳親戚說,妳要看我朋友怎麼說的嗎?我怕妳崩潰」,最後僅冷淡表示,「鑰匙在我這,離婚的事情現在不想談」就再也沒回覆。


人妻見狀,態度也從一開始的咄咄逼人轉變成懊悔,不僅提醒要老公記得吃飯,還放軟示好,「今天出去我有到那家古董家具店,可以再陪我去逛好嗎?我買給你?我想被你疼…」,希望老公能趕緊回家,讓一切落幕。


台南驗屋, 膠磁,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