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評價 A15 仿生芯片的性能優於 Galaxy S22 Ultra?電池壽命長、經濟實惠!

Apple 的 A15 仿生芯片可能是 iPhone SE 的最大補充。它與 iPhone 13 中的同一款手機優於目前銷售的任何其他手機。它還為這款手機在 2020 年 iPhone SE 上的大部分軟件增強提供了動力。


在使用中,SE 蒼蠅和 iOS 動畫看起來很流暢。手機變熱的唯一一次是我玩遊戲超過 20 分鐘。但我從未註意到 SE 變熱,即使在錄製 4K 60fps 視頻時也沒有。


在測試中,iPhone SE 的分數與 iPhone 13 和 13 Pro 的分數完全一致。SE 的得分比我們測試過的任何其他手機都要高,包括三星 Galaxy S22 Ultra。SE 的性能更令人印象深刻,因為只有最昂貴的 Android 手機才有最好的處理器。大多數低成本 Android 手機的處理器功能較弱,以幫助降低成本。


在內部,SE 擁有更大的電池,與新設計、iOS 15 和 A15 仿生芯片結合使用時,這款手機的電池續航時間比之前的 iPhone SE 更長。在我擁有 SE 的四天裡,一次充電就可以輕鬆度過一天。我經常以 20% 到 30% 的電量結束一天。有一天我拍攝了一堆視頻並拍了很多照片,SE 的電池電量最終只有 19%。我的屏幕時間平均每天五個半小時。


iPhone SE 支持 Qi 無線充電,但不支持 MagSafe 充電,也不兼容 MagSafe 配件。它還支持 20 瓦有線快速充電,但沒有配備所需的電源磚來利用它。


對於從 iPhone 6S、7 或 8 升級到 SE 的人來說,缺少充電器是令人困惑的。使用舊 iPhone 型號的人可能使用舊的 Apple 5 瓦 USB 充電器。新的 SE 配備了用於快速充電的 Lightning 至 USB-C 電纜,但沒有配備 USB-C 電源磚——這意味著很多人可能永遠不會為他們的新手機快速充電。相反,他們可能會繼續使用舊充電器和電纜為新 SE 充電,除非他們多花 19 美元購買 Apple 的 20 瓦 USB-C 電源磚。還有其他與 iPhone SE 配合使用的 USB-C 電源磚,但對於沒有 USB-C 電源磚並且想要更快充電速度的人來說,這是一筆額外的費用。


總體而言,雖然電池壽命似乎有所提高,但與同價位的 Android 手機相比,它的電池續航時間也處於平均水平,後者的電池一次充電可以使用兩三天。


與 2016 年和 2020 年的情況一樣,iPhone SE 是您進入 Apple 生態系統的最便宜門票:iCloud、iMessage、App Store、Apple TV Plus、Apple Music、FaceTime。


我希望 Apple 將 2020 年 iPhone SE 保留在其名單中,作為獲得 iPhone 的一種更便宜的方式,但這款新的 iPhone SE 仍然包含許多現代功能,並且可能會在未來幾年從 iOS 更新中獲得更多。

台南洗冷氣推薦, 台南手機換電池, 台南影印機出租,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