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事件引爆土木承包商老公爆氣離婚!美女人妻是後硬變軟要老公回來她想被疼!

日前網路上爆發哥吉拉事件,有些人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深入了解之後才知道原來哥吉拉事件是兩位夫妻為了哥吉拉模型鬧離婚,許多網友開始紛紛哥吉拉來蹭流量,導致哥吉拉關鍵字流量爆增。


許多網紅或素人想蹭流量的人也來一咖,那麼到底這夫妻讓老公爆炸導火線是什麼,引爆離婚風波,掀起網友熱議。


在台中一名收集公仔的王先生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公仔,說老婆不會管他買多少公仔,也不會亂送人,照片中的背景,櫃子裡塞滿公仔,簡直就是一個大型展示間,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好羨慕。

而我們實際找到這名王先生,他在台中開模型店,店內擺放1千多個公仔,其中最貴的就是變形金剛柯博文,大約要價13萬,而全部的公仔,價值更是要上千萬。


經典電影哥吉拉,讓電影迷為之瘋狂,有些人甚至會收集哥吉拉的公仔,不過網路上,日前一名老婆把土木承包商老公收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弟弟的兒子,引爆離婚風波,掀起網友熱議,事後原PO也曬出兩人對話截圖,只見在她多次道歉求和後,土木承包商老公終於回應,但卻反而扯出更多問題,「妳從一開始的佔有慾,我可以接受,我自己常在外跑,妳要定位我配合,結婚我沒做過對不起妳的事,妳從單純佔有到霸道,都要聽妳的,我只剩模型還算我主宰」。


土木承包商老公更說,「網路上文章我有看到,妳覺得能帶給妳什麼?只有妳被罵,我不知道妳發文意義在哪?」、「妳朋友說、妳親戚說,妳要看我朋友怎麼說的嗎?我怕妳崩潰」,最後僅冷淡表示,「鑰匙在我這,離婚的事情現在不想談」就再也沒回覆。


人妻見狀,態度也從一開始的咄咄逼人轉變成懊悔,不僅提醒要土木承包商老公記得吃飯,還放軟示好,「今天出去我有路過模型店,好多我看不懂的東西,你之後可以帶我去看嗎?我想被你疼…」,希望土木承包商老公能趕緊回家,讓一切落幕。

中古屋驗屋交屋流程, 紋繡創業班,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