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夫妻引爆哥吉拉之亂,老公因這件事鬧離婚?

許多網友一大早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開啟臉書就看到大家都在PO哥吉拉圖片,正想說到底哥吉拉在紅什麼?為什麼一堆人PO哥吉啦?


近來因哥吉拉鬧離婚事件在全網延燒,一名一起開花店的夫妻兩,由於人妻發文表示寫道:「自己將老公的哥吉拉模型送給朋友的女兒,結果讓老公爆氣喊離婚,人妻討房子的行為也引起網友議論,事件發展至今,人妻再度曬出兩人對話,透露模型已經拿回來了,懊悔直呼,「今天出去我有路過模型店,你之後可以帶我去看嗎?我想被你疼…」希望老公能趕緊回家。


一名人妻網路抱怨發文說,原本一起開花店,老公興趣又是收集公仔,買了許多模型在花店的展覽區,有一次她將老公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怎料老公卻暴怒離家,還花了10幾萬買一堆公仔,讓她氣得大罵對方幼稚像個小男孩,但貼文曝光後,網友卻一面倒力挺男方快離婚。事後原PO雖然將模型取回,但她又突然提說萬一離婚,希望可以把房子給她,「我家再貼500萬給你」,還強調再一起6年多自己也不年輕了,一席話又再度引來網友批評。


事後原PO也曬出兩人對話截圖,只見在她多次道歉求和後,老公終於回應,但卻反而扯出更多問題,「妳從一開始的佔有慾,我可以接受,我自己常在外跑,妳要定位我配合,結婚我沒做過對不起妳的事,妳從單純佔有到霸道,都要聽妳的,我只剩模型還算我主宰」。


老公更說,「網路上文章我有看到,妳覺得能帶給妳什麼?只有妳被罵,我不知道妳發文意義在哪?」、「妳朋友說、妳親戚說,妳要看我朋友怎麼說的嗎?我怕妳崩潰」,最後僅冷淡表示,「鑰匙在我這,離婚的事情現在不想談」就再也沒回覆。


人妻見狀,態度也從一開始的咄咄逼人轉變成懊悔,不僅提醒要老公記得吃飯,還放軟示好,「今天出去我有路過模型店,好多我看不懂的東西,你之後可以帶我去看嗎?我想被你疼…」,希望老公能趕緊回家,讓一切落幕。


中古屋交屋前驗屋, 高雄皮膚管理,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