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和普通音響兩者有什麼差別嗎?原因主要有三點!

音響和普通音響它可以將聲音保持得最完整卻原始,在音質上是非常突出的,讓我們聆聽最真實的聲音,不過它究竟與普通音響會有哪些分別呢?人們為什麼都喜歡選擇音響呢?


音響和普通音響的最大的區別就在於音質,由於設計理念的不同,音響更關注音質,然後才是外觀和成本,往往三者是不可兼得的,所以音響有時會捨棄外觀和成本而要保證很高的音響,因此它的價格通常也比普通的音響要貴。


多媒體音箱在設計理念上往往先關注的是成本和外觀,其次是可製造性,而音質則是位於較次要的位置。由於多媒體音箱多數定位在入門級市場,這部分的用戶多數對音質缺乏了解或要求,這時候外觀和價格就成為決定性因素。


儘管音響可以保證更高的音質,但它是不適合做家庭影院中的主音響:

1.音箱的特點就是高保真,高度還原真實的聲音。

2、很多廠家採用全頻喇叭,這樣做的好處是每一個頻段的信號都可以如數地釋放出來,不會因為分頻的失真導致一個頻段的壞死。

3.術業有專攻,家庭影院音箱最好還是使用專業的比較好。

台南清粉刺, 台南美甲課程, 高雄身體SPA推薦,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