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鐵器是從哪裡發跡?到底是中國西臺還是西亞?

古文明時期,最早的鐵器是從哪裡開始?大家都知道有一種石器時代的遊戲,但知道現實中最先用鐵器是哪個時期?是中國西臺還是西亞?



首先在小亞細亞半島上,一系列古代人類活動的遺蹟都是真實的,但傳說中鐵甲的西臺帝國一定是假的。在「西臺人」中,幾乎沒有發現金屬鐵器物件,但車廂的殘骸甚至都不是。令人遺憾的是,西方人在19世紀從未對他們做過錯事。現在誰也說不準這些文物是誰。



赫人從舊約的幾行傳說成冶金技術高度發達,車輛縱橫馳騁,中東地區的數百年的軍事帝國,只有一百年前,也就是說一萬三千年整個中東地區沒有任何赫人的歷史。爲什麼他會在一夜之間出現在世界歷史的地圖上,他與印歐人建立的「第一個文明國家」的標籤有很大的關係。印歐語系、印歐語系等,是對英屬殖民地印度的支持,這比歷史更具有政治意義。



西臺人是西方歷史上的鐵熔煉的發明者,是第一個人類和平協議「卡片的概念,是什麼契約當事人,塑造這樣一個古代西臺人可以是「印歐人」對一支筆的歷史的強調。西臺人歷史的重建完全依賴於20世紀早期發現的廢墟和多達3萬份楔形粘土片的挖掘。當他們被發掘出來的時候,沒有人能夠讀懂他們,而破解的過程是傳奇的。


免螺絲角鋼, 高雄精神科推薦,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