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夫妻在戶外休閒家具鬧離婚少了一關鍵?網友抓出LINE背景圖大貓膩!

一只哥吉拉公仔引起離婚事件爆紅,且妻子是「漂亮女生」;怪不得老公可以忍人妻六年,在討論版上因為夫妻在戶外休閒家具,老公看到展覽上的哥吉拉模型很想要,但人妻不准,導致老公爆氣鬧離婚。


對於夫妻兩人到戶外休閒家具逛,老公看到哥吉拉很想買但人妻不買給她導致老公鬧離婚,事後原來是老公就只剩下模型陪伴,但人妻就連模型都要管,才會讓老公爆氣,一怒之下跑去當刷手(用自己的錢)洩憤,結果妳老公表示這樣的行為非常幼稚」。


氣憤離家出走又提離婚,結果老公說好吧離婚可以但我貼五百萬房子歸我,一副早就算好的樣子。事情至此已經不是在戶外休閒家具上看到哥吉拉的問題,而是從一件小事看清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份量有多輕吧」。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認同表示「完全正確....貼五百萬要房子真的是讓人看了感覺超差」、「女方會這樣八成身邊那些婆媽朋友一定也有問題啦!當初一定有人說是小事啦....」、「不懂得互相尊重,這種婚姻本來就不需要再繼續了」、「那篇文看到最後,真的覺得沒有真心懺悔,只有算計,什麼我也不年輕了的話,500萬換房子,幾乎都是考量自己,老公哥吉拉的重要性她根本還不懂」。


中古屋驗屋費用, 隱形眼鏡品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