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的害蟲控制,有3分之一的人都會想要消滅蟲子的愛巢!

當蟲子入侵他們的家時,許多人已經準備好按下自毀按鈕!三分之一的人 (34%) 聲稱他們在發現蟲害後實際上考慮過燒毀牠們家!對 2,000 名成年人的調查發現,66% 的人願意做“幾乎任何事情”來清除家裡的蟲子。這包括熏蒸他們的整個家(51%),在每個角落放置膠水陷阱(46%),甚至一次使用一整罐殺蟲劑(43%)。


超過一半的受訪者 (52%)考慮過因為蟲子侵擾而搬家——69% 的人認為這種選擇實際上已經完成並收拾了他們的東西。十分之六(62%)的人認為蟲子是家裡最糟糕的東西之一。


為了解決蟲子問題,48% 的人已經轉向 DIY“黑客”來嘗試捕獲這些害蟲。不幸的是,超過五分之四 (83%) 的嘗試過的人在某種程度上適得其反。受訪者提到的一些技巧包括使用肉桂、咖啡渣甚至楓糖漿來去除蟲子。


普通人花費自製方法來處理錯誤。然而,他們的努力的結果是喜憂參半:只有 54% 的人在使用他們的解決錯誤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


當談到解決蟲子問題時,消費者願意嘗試任何方法來避免化學品,而不是使用昂貴、雜亂和無效的 DIY 來清除家中的害蟲,而 DIY 漏洞破解可能已成為過去臭蟲尤其是廚房裡的噩夢:53% 的人說他們有新鮮食物因為臭蟲而被浪費掉。在過去的一年裡,普通人不得不扔掉食物 19 次,損失了 230 美元和23 磅的食物,這要歸功於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蟲。五分之二 (43%) 的人在為時已晚後在家中的食物中發現了蟲子,三分之一的人認為他們甚至在生活中的某個時候錯誤地吃過一兩個蟲子。


近三分之二 (65%) 的人表示,如果他們有蟲子侵擾,他們會竭盡全力保護他們的食物,其中 61% 的人在烹飪後必須立即清理以防止蟲子。幾乎同樣多的人 (59%) 甚至會避免在家中保留新鮮水果或購買室內植物,因為擔心會吸引飛蟲。


當你試圖保護你的家免受蟲子侵害時,有時會讓人感到擔憂,尤其是在蟲子旺季期間,梅森繼續說道。“當面對不需要的錯誤時,重要的是要更聰明、更有準備並始終如一地控制你稱之為家的地方。

台中精油SPA, 高雄永生花, 高雄洗冷氣推薦,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