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去除凝膠拋光後指甲會變弱?5種象徵證明!

愛美的女性往往都會到美甲店進廠維修,去除凝膠拋光劑注定會影響指甲的穩定性。任何常規的化學應用都會使指甲逐漸變弱。凝膠拋光沒有任何不同。雖然任何人都可能想要保持令人印象深刻和閃亮的指甲外觀,但要保養情況之下可能會對您的指甲造成傷害。


您的指甲需要一致且有意識的護理程序。剝奪它們如此重要的方面可能會對你的指甲造成持久的傷害。您不會因為未能正確監控指甲油去除過程而讓指甲變脆變弱。最終去除凝膠拋光劑的活動同樣重要,必須嚴格遵守。拋光的指甲是美麗的重要組成部分,必須不惜一切代價注意它們的健康。


我們發現五種象徵:


1.不耐煩去除凝膠塗層 

在去除過程中,指甲應該浸泡在丙酮中,丙酮本質上是一種去除凝膠的清潔劑。然而,大多數女性往往急於刮掉塗層並最終適應快速但危險的方法。在此之後,我們的指甲變得更加脆弱。


當您自己剝離塗層而不是等待凝膠溶解的推薦時間時,您可能會無意中取下指甲的頂層,從而削弱指甲板。如果您想保持指甲強壯健康,請遵循專業指南,了解如何去除凝膠塗層。


2.過度使用指甲油 

看,為了健康地補充指甲,你必須讓它們休息一下。不要一個接一個地塗抹凝膠拋光劑。如此艱苦的日常工作可能會讓您的指甲和角質層幾乎無法呼吸空氣和水分。


指甲就像植物一樣,它們只有在澆水和充氧時才會茁壯成長,這樣它們就不會乾涸。休息時,嘗試使用可行的護手霜、過夜面膜或乾脆將浸濕的熱毛巾敷在手上,為它們保濕。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使您的指甲層足夠堅固,可以進行另一輪拋光。


3.浸泡過程不當 

使用浸泡在丙酮中的箔可以增強指甲油的去除效果。去除凝膠拋光劑需要將鋁箔包裹在手指上,一段時間後,鋁箔會穩定地粘在指甲板上。必須由專業人士(如美甲師)小心去除鋁箔,以免刮傷指甲板。如果不遵守該程序,它會使您的指甲變弱並容易變乾以及變脆。


4.長時間保持凝膠拋光 

儘管聽起來有些牽強,但長時間佩戴您最喜歡的凝膠拋光劑有時可能效果不佳。在凝膠拋光去除過程之後,你必須給你的指甲一些時間來呼吸和恢復。


5.它如何損壞你的指甲?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想想一些指甲油化學物質會殘留在你的指甲上,並為細菌的繁殖留出空間。說得通?正確的!每兩到三週更換一次拋光劑。基本上,當拋光塗層停留時間過長時,它會開始浮起,從而為空氣和濕氣留下相當大的空間。再加上塗層產生的熱量,為細菌的生長創造了完美的條件。因此,這可能會對您的角質層和指甲周圍的皮膚造成傷害。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師指導。

高雄近視雷射, 高雄精油舒壓, 台中手機配件,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