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合適的自己手機包膜?有什麼危害?

手機套不利於散熱並磨損手機手機運用本就會發熱,再在外面加件外套就如推波助瀾,人都會受不了更何況是脆弱的電子產品。溫度高容易爆炸而且溫度越高越容易釋放有毒物質。手機套不只不能維護手機,還有可能使手機周邊被磨損,這樣一來適得其反。

手機套對人體有危害在很多人購置手機套,疏忽材質只注重款式,但是其實一些非正軌廠家為了儉省本錢,恰恰是在材質上偷工減料,添加一些介質在手機溫度升高到一定溫度時,可能釋放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固然手機套在運用過程中會產生甲醛,但是假如所處的空間環境比擬大,普通是不會進入人體的,但是大家不要躲在被子裡帶著手機套玩手機,被子裡空間比擬狹小,氣體不宜揮發,很容易影響身體。

手機套能否致癌關於手機套含甲醛或致癌問題,調查小組選擇塑料、矽膠及皮革這3種材質的手機套分別加熱到45℃,搜集釋放出的氣體停止剖析。結果卻讓不少小同伴們都震驚了,這小小的手機套釋放量最大的有毒物質竟早在2006年就被肯定為1是類致癌物(即對人類及動物均致癌)的甲醛。



面對市場上各色樣式的手機套,追求個性與時髦的消費者在選擇時常常舉棋難定,專家提示消費者,只需控制一定的消費學問,手機維護套依然是能夠讓你平安享用時髦的。

1、看名副其實的材質才能帶來平安保證。

2、聞有刺鼻異味的,或者聞起來噁心的,或者嗆眼睛的,要當心。

3、摸過於柔軟的、掉色的,或者摸完之後覺得手上有刺激的、異味的,或者摸完特別硬,強度特別大的,這些都要當心。


各類手機套的區別在哪裡

1、矽膠套它質地柔軟、手感略滑,能吸收一些磕碰對手機帶來的衝擊,從而減輕對手機的損傷。矽膠套的防水性能較好,但是仍存在缺乏之處,由於透氣性較差,長期佩戴將會招致手機機身積熱。特別是局部發熱量相當高的智慧型手機,就更不倡議用戶運用。


2、皮套可攜式皮套的優點是別致、雅觀,不磨損手機、散熱性好,但不像矽膠套那樣能起防水作痛,同時皮套假如過大就難以放進褲兜,攜帶起來幾有些不便。相關於款式單一的矽膠套,在職場打拼的商務人士更喜歡運用大方面子的皮套,和崇尚休閒的年輕人不同,拿著款表面顏色單一的手機對他們而言是有失大雅的。

3、水晶殼它由有機玻璃製造而成,外觀厚實鞏固,殼身晶瑩剔透。不只能有效維護手機,而且也不大影響外觀,可謂深得矽膠套與皮套之長。

台南租影印機, 高雄永生花, 霧眉教學推薦,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