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建議拆除二手木地板移居新家?

在家居裝修或搬家時,許多人會考慮是否可以將舊屋的木地板拆下來,再運到新家使用。然而,除非是使用非常高檔的木地板材質,否則這樣做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木地板施做時除了使用釘子固定,底部也會佈滿膠。因此,拆下木地板需要支付額外的工錢。夾板上通常都是釘子,拆除後需要找專業人員進行整理和清理,以確保下一次的使用安全。


拆下的木地板還需要進行釘子和膠的去除工作。這不僅是一個費時的過程,還可能對木地板造成損傷。每塊拆下的木地板都需要進行包裝,以防止在運送過程中刮傷或損壞。


將拆下的木地板運送到新家也需要支付額外的運費,這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綜合以上各項成本,最後算一算,這樣做是否真的能夠打平或者比購買新的木地板更划算?


除非您的舊木地板是非常高檔和珍貴的,否則拆除並運到新家使用的成本和麻煩可能遠遠超過購買新的木地板。因此,建議在裝修或搬家時,還是考慮購買新的木地板或其他地板材質,以節省時間和金錢,並確保居住品質。


cross country movers,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