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最喜歡台灣哪一種美食,實際上台灣人都很熱烈提供5大美食

外籍生最愛哪樣台灣美食?到底要去哪裡找?


台灣美食出了名,受到不少外國人青睞,並列出最令她流連忘返的五樣台灣食物,我是來台留學的外籍生大讚台灣美食,當我問起台灣的美食到底要去哪裡找,不少台灣人都很熱情,還有人急問一直在想之後要出國,我的豆花芋圓哪裡找。


來台灣四年,不得不稱讚台灣的美食,我舉出下列五樣最讓我流連忘返的食物,台灣人是否也覺得有感。


1. 牛肉麵


雖是台灣的平民美食,幾乎到處都找得到,但她認為要在台灣吃到很難吃的牛肉麵「幾乎不可能」,大讚台灣牛肉麵最成功的一點就是湯,在國外吃牛肉麵,只會吃到牛肉加味精加麵,但台灣的牛肉麵,湯是清甜的,讓人想一口又一口地喝下去。


2. 水蓮


不吃蔥的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蔬菜還以為是蔥,結果吃一口之後從此就愛上了,她形容口感爽脆,可以媲美任何一種蔬菜,無論是加在滷味或者用炒的都不會雷,而且台灣一年四季都吃得到很幸福。


3. 芋圓、地瓜圓


在國外只能一直吃冷凍的芋圓、地瓜圓,在台灣可以吃到手工做的,而且裡面真的有包芋頭餡,直呼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吃一碗加糖水真的芋圓、地瓜圓真的是絕配。


4. 四神湯


台灣在地小吃店的四神湯令人讚嘆,而且是會讓人喝上癮的湯,因為喝一口會整個味蕾大爆炸, 冬天來一碗簡直是大滿足。


5. 麻糬


真的超愛台灣的麻糬,身為麻糬控的她以前只吃得到日本製造的,自從吃了台灣的麻糬之後整個愛上,再加點芝麻或花生簡直超完美。


大家的心目中最喜歡的台灣美食還有這些「統一布丁」、「組合肉夜市牛排」、「鐵板燒+1,美國鐵板燒超難吃」、「大腸麵線跟大腸包小腸」、「豆花芋圓」。


烤鴨, 台中臉部按摩,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