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手機的電池健康度降到多少才算要全面更換?

如果說電池量要多少才算要更換?

電池健康度降到多少要更換?


用大家最常用的智慧手機iPhone來作範例,iPhone電池健康度設定為「最大電量低於 80%」或「電池循環次數超過500次以上」,只要兩者其中有一項符合就應該進行更換電池,在 iPhone 一年保固期範圍內也能夠免費更換瑕疵電池,要是超過保固期,則需提供支付電池更換費。


對消費者來說是很大的幫助,好的售後品質廠商當然值得消費者信賴,至於目前 iOS 原廠功能沒辦法查詢電池循環次數,不過還是可以透過「電池健康度腳本」捷徑腳本或 iBackupBot 工具來查詢。


尤其是iOS 13電池壽命捷徑腳本分享,檢查iPhone電池循環次數非常容易,免JB透過電腦的iBackupBot來瞭解iPhone、iPad電池健康度,另外也要提醒,電池內的「最佳化電池充電」功能一定要開,是給習慣上班、平時使用或睡覺替 iPhone 插著充電用戶使用,能延長電池壽命功能:


iOS 13最佳化電池充電是什麼?


能減少循環和防止電池老化功能,iOS 13 功能是沒有在 2019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 2019)上提到,如果升級上 iOS 13 後,細心的用戶一定會意外發現 iPhone 電池設定內多出一個「最佳化電池充電」選項開關,這項功能如透過底下文字解釋說明是能夠降低 iPhone 電池老化速度,還能學習每天充電模式,不過這功能到底是有什麼作用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

手機包膜推薦, 台南影印機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