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沙發、床墊需要觀察力嗎?做足功課在下手買沙發與床墊最重要!

為什麼要看沙發、床墊?


有購買沙發、床墊的經驗都可以認同,對於大部分的家庭來說,購買沙發或床墊真的是件困難的任務,尤其是不太知道要購買哪種沙發或是床墊時,從種類與材質一直到確認是否可以放進房子裡,並且還要到判斷家裡目前的情況與如何搭配,真的需要思考很多,時常會腦袋混亂一片空白,這可是我們最苦惱的。


沙發、床墊應該是家裡最大的家具,所以必須要謹慎的選擇沙發的樣式與配色,燈光和整體氣氛都需要考慮到,如果真的無法判斷,建議選擇中性的顏色和經典款,可以降低這類可能發生的問題,如果選擇當下最流行的款式,很有可能過一段時間後就退了流行,經典款是大部分是長時間暢銷款式相對於適合普遍的客廳擺設,中性的顏色,相較於較重的顏色,是較容易搭配的顏色,因為不會很突兀,所以適合大部分室內裝潢。


首先,對於我的觀察跟注意力非常的仔細,然後看到我家沙發還有床墊都有點舊了,我也做足了很多功課,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床墊、沙發啊,反正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因為這裡放很多沙發,而且現場還可以是坐,我覺得靠背很可以,但我不能太快下手,只好繼續選擇工廠裡的沙發,多到讓人逛不完。有的沙發可以移動,每一個沙發都可以讓你試坐,滿意再買單。


若有養寵物,其實有一款沙發是可以非常好保養,可以把沙發套丟到洗衣機洗不會壞,一般消費者他們最喜歡的是哪一套沙發?就是能夠養寵物又可以拆下來洗的沙發最多人選擇。家中寵物大家都有養,所以變成能夠養寵物又可以洗沙發套的優先選,而且都有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而成的,還有選擇你要的材質,甚至說你要調整你坐墊的軟硬度,供廠也都可以幫你處理,至於沙發布料顏色到底適合你哪一種,就看你們喜歡哪種顏色囉,但千萬別選擇顏色太鮮艷。


而工廠都會有製作沙發過程,如師傅畫皮的地方,就只是照著板子畫線出來,另外就是車皮,就是車布的地方,製作沙發的地方進口皮帶/內材/泡棉這樣子,而且竟然還可以看到製作沙發的過程。

霧眉教學推薦,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