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旗山不得不介紹旗山必吃美食!排到腿發軟夜要吃到旗山紅糟肉!

許多人來到旗山就是想要吃到「旗山紅糟肉」肉質厚實又啾西、配炒飯豬血湯也很讚!排隊等候也甘願。


旗山小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旗山紅糟肉,平常最愛到旗山吃小吃了,每次去都能從頭吃到尾。來到旗山,什麼勢必吃呢?我敢說旗山紅糟肉,是每個到旗山的觀光客必吃的。


其實真的滿好找的,真不知道前幾次去為什麼都沒找到,或又是剛好遇到沒開店。這次終於讓我們吃到了。到店後,內用記得先找位置!找到了在排隊點餐喔。提供內用與外帶,看到滿多中北部來的觀光客,直接一次買好幾百帶回去。紅糟肉本尊,看起來超酥脆的,越看越流口水呀。



豬血湯 $30


豬血湯裡面有大腸喔!雖然很久沒吃到大腸,偶爾吃吃解嘴饞!旗山紅糟肉的大腸~不會有怪味喔,滿好吃的!配上豬血與古早味湯頭,人間美味呀。炒麵是$35元,也好吃喔!



紅糟肉 $100


的外皮是裹著米粒的,好特別喔,第一次吃到這種紅糟肉呢!而且紅糟肉的肉很厚,沒有白飯喔!但是吃起來口感很好,也不會乾柴喔。



紅糟肉搭配上店家特製沾醬,很加分,我覺得單吃也很好吃,可沾可不沾。




2個人第一次吃旗山紅糟肉就愛上!來到旗山,除了紅糟肉~還有當歸鴨、臭豆腐、水蒸蛋糕等等的美食。旗山紅糟肉~我心中No.1的必吃美食。

烤鴨, 辦公室隔間設計, 高雄美睫教學,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