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有一家只賣3.5小時的臭豆腐餐車,每份灑滿大量香菜、小黃瓜!

在中壢義興公園轉角旁有間餐車會停在那邊放賣臭豆腐,雖然味道很臭但好吃啊!每天只營業3.5小時的「義興臭豆腐」,每次營業時間一到店家的電話就接不停,因為大家都熟門熟路知道可以先電話訂購以免久候。現點現炸的臭豆腐、蘿蔔糕炸的又酥又脆,還會搭配上大量香菜與小黃瓜,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當然來義興公園附近最好是騎車前往,餐車旁邊設有一片機車停車場方便客人停車。要是開車前往的話應該不太方便,大多都是外帶的客人居多。而餐車上有2個大火爐,油鍋正不停的炸著臭豆腐,煎爐裡則是蘿蔔糕,要煎得又酥又脆需要多點時間才能完成。


油鍋裡翻滾的臭豆腐真的非常臭,在遠方就可以聞得到超級無敵臭的臭豆腐,只能說附近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受得了這種臭味,要是不敢吃的人很怕,愛的人則是愈臭愈好。


在等待的同時發現店家有販售飲品,天氣很熱點了2杯飲品來清涼一下。店家說飲料都是他們自己煮的,有減糖沒這麼甜。一般的臭豆腐通常都只有附上泡菜,「義興臭豆腐」還有附上小黃瓜、香菜來增添香氣,多了清新的口感,比起臭豆腐我更愛這蘿蔔糕,外皮酥脆、中間柔軟的口感,形成了反差的感覺。同樣也搭配大量的小黃瓜和香菜,吃起來更加脆口、多層次。


可惜一天只營業3.5小時,這樣也好不要把鄰近的居民給薰昏了!如果不想久候可以先打電話預訂,節省等候時間,剛炸好酥脆的口感最佳,可以在義興公園站著吃,吃完再將垃圾丟至餐車旁的垃圾桶。

烤鴨, 防火隔間, 熱蠟除毛教學,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