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禮盒2022端午禮品,人氣推薦獨家禮盒

母親節還沒到但百貨送禮腳步已邁向端午節,新光三越2022端午嚴選禮品,從去年的78款擴增至114款,當中8成初登場、4成獨家選禮,5月4日起線上線下限量預購。


端午送禮近年也逐漸跳脫傳統路線,因應民眾對於甜品伴手禮的喜愛,今年新光三越甜品禮盒較去年增加超過7成品項,日本人氣伴手禮獨家推薦如:抹茶控必吃的「普門庵」費南雪、東京香蕉全新口味「牛奶香蕉味巧克力餅乾夾心」、「福砂屋」首次推出原味與巧克力雙口味組合、春節一推出即秒殺的「小倉山莊」,以及日本西東京電車駅銷售冠軍「武藏野」焦糖乳酪蛋糕等獨家販售。


台灣話題伴手禮則首度引進被手搖飲耽誤的甜點「細鳳果茶」獨家推出愛文芒果口味泡芙、一小時秒殺蛋黃酥「台南佳里金葡萄蛋黃酥」、吳寶春特別為新光三越開發的新口味「黑糖不老吐司」等多款獨家禮盒。


新光三越連鎖服務網全台共15店:台北信義新天地、台北站前店、台北南西店、台北天母店、桃園大有店、桃園站前店、台中中港店、嘉義垂楊店、台南中山店、台南新天地、高雄三多店、高雄左營店。


新光三越集結超多初登場名家,推薦富錦樹台菜香檳的「星級珍鮑干貝粽禮盒」,還有全台限量、超澎湃的獨家「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好粽禮盒」,祥和蔬食「原味/辣味三杯素粽禮盒」 還有南門市場立家「猴頭菇素粽禮盒」也是獨家。

烤鴨, 台南洗冷氣推薦, 高雄SPA會館推薦,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