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暖器如何選擇?燈管、葉片、煤油、陶瓷、對流不懂的問題我教你

電暖器原本就是冬天的神器,說他神器也真的高估它了,但我就是想要高估它一下,隨著每年快進入冬天,不只氣溫下降,家中的溫度也漸漸轉冷,若是家中有年長者,更要注意保暖,許多人便會開始選購電暖器,不過市面上的電暖器種類眾多,該如何挑選呢?


常見的5種電暖器特性:燈管式、葉片式、煤油式、陶瓷式和對流式,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選擇,就可過冬!選購電暖器之前,需要先評估空間大小、暖房效果、保暖需求以及預算高低。


由於電暖爐消耗功率較高,若是開一整個晚上,用電量也是相當驚人,因此挑選有節能標章及能源效率標示的電暖爐,才能達到最大的效益,別溫暖了自己,卻也讓地球暖呼呼了!


針對家中要如何去挑選電暖器,說真的只有現場去看才知道唷,想要買到好的電暖器才能夠溫暖的度過寒冬,電暖器的耗電量通常較高,除了選擇節能家電外,也一定要使用單一電源插座,不要使用延長線,避免有跳電或是有電線走火!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高雄做臉, 點餐pos系統,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