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我的壽命無法延長了,要如何延長 iPhone電池健康度?

人到生死關頭都想把剩下的一口氣留給最愛的人,手機也是一樣,那如何延長 iPhone電池健康度?如想要延長 iPhone 電池健康度,不會讓數據掉這麼快。


每隔一陣子就開始有不少消費者會到PTT或是各大論壇、社群討論,iPhone電池健康度又剩下多少了,怎麼有些人還維持在100%,是不是我手機電池出問題,引起不少用戶翻白眼。


會有電池健康度,最主要是要讓大家瞭解目前手機電池當前壽命,只要電池年限一到就應該更換,不管是iPhone或Android手機都是同樣情況,相信不少人都會想知道如何延長手機電池壽命?


不過 iPhone 電池壽命外,底下這幾點技巧也可以用於 Android 裝置,只要注意底下這幾個關鍵點就可提升電池壽命,我們來看看以下七點吧:


1.電池不要完全用到沒電

2.隨時隨地替手機充電並沒有關係

3.充電時盡量不要用手機

4.電池建議維持65%~80%之間,不要低於20%

5.手機電池充滿100%就能拔掉

6.睡覺手機不要整晚充電

7.手機電池健康度參考不用太在意

高雄臉部按摩, 高雄永生花店, 微刺青教學,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