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泰混血甜心」想要來台挑戰臭豆腐、珍珠奶茶,臭豆腐越臭越好吃!

「義泰混血甜心」瓦倫緹娜預約訪台合作蔡恩雨,透過視訊連線方式接受台灣媒體採訪,她對台灣印象極佳,也得知自己先前發行的單曲,在台灣的點播數一直很好,讓她將台灣視為寶地,讓她開心到想為台灣寫一首歌,「我也一直很想到台灣旅行,吃美食」,除了獻唱新曲〈膠卷〉,也分享了關於單曲〈柏林〉MV與夯劇《紙房子》的關聯。


瓦倫緹娜最近發行2首單曲「Bla Bli Blu」、「柏林(Berlin)」,在台灣迴響都不錯,即便她還沒機會來台灣,因此對台灣的印象很深刻,而她也一直關注台灣音樂,先前聽到林采欣「Find The Way」、蔡恩雨「不要讓我太喜歡你」的印象都很好,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跟她們合作。


她表示對於台灣的食物、生活風格感到很好奇,如果有機會來台灣,很想嚐嚐珍珠奶茶、臭豆腐這些在地美食,甚至覺得「越臭越好吃」。一直很想品嘗臭豆腐、珍珠奶茶,也絲毫不擔心臭豆腐的味道,「我很喜歡豆腐,越臭越想吃」。


瓦倫緹娜主打歌「Bla Bli Blu」則是她自創的個人密語,「每個人都有自己說我愛你的方式,對我來說『Bla Bli Blu』就是自創的我愛你」,也希望能將這份愛帶給台灣歌迷,而她還現場表演這兩首歌曲,面露甜笑表示前一天得知能與台灣媒體見面訪談,興奮到差點睡不著,未來也希望能有機會來台灣旅遊。


烤鴨, 辦公室隔間, 熱蠟除毛課程,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