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櫻花樹介紹,抹茶千層蛋糕推薦賞花吃冰

來到台南擁有美食之都之稱,說台南旅遊非常棒,其實應該說台南的美食之都大家都知道的地方,來台南旅遊當然就要吃點好吃,台南有著美食之都的美譽,其中不論鹹食(牛肉湯、豬心冬粉、小卷米粉)都是受到家喜歡!


而且台南還有布丁、料多料滿的水果冰聞名,最厲害莫非於抹茶冰,而季節性上也可以到櫻花樹下的抹茶冰既浪漫又可口,獨特享用甜點,料好料滿,疊了一層又一層太可口。


還有店家用日本抹茶自製份的蛋糕和冰淇淋,另外,台南這裡也非常適合約會拍照,不僅能玩能吃、還可以來到台南古蹟玩。


在櫻花的佈置很浪漫下,料好料滿,吃起冰品疊了一層又一層太可口,可以同時享用到綿密紅豆泥,這種氣氛讓自己也能成為日本的櫻花妹了。


來台南的旅有客們記得留一點胃來這裡享用,台南好玩的地方就是古蹟、又有好吃的地方等著你享用。真的非常真材實料,店家環境也佈置很有氛圍哦!

烤鴨, 台南美睫教學,
Close Menu